結果:共有 670 隻 G1G2G3G4G5
|
|
|
|
|
舊版招式:篩選, 全部, 隱藏 招式排列:學習, 學習+詳細, 屬性, 效果 招式分類:全部, 物理, 特殊, 變化, 物特, 物變, 特變
|
BW | BW2 | 等級學習 | 系 | 分類 | 威力 | 命中 | PP | 附加效果 (標色:屬於但無法由招式機、教學招學習) | 範圍 | 近 | 証 | 守 | 搶 | 膜 | 鸚 | 基 | ほのおのパンチ | 火 | 物理 | 75 | 100 | 15 | 10%讓對象燒傷 | 選一 | 近 | - | 守 | - | - | 鸚 | 基 | たいあたり | 普 | 物理 | 50 | 100 | 35 | 無附加效果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5 | 基 | なきごえ | 普 | 變化 | - | 100 | 40 | 下降對象攻擊一階;對象是ぼうおん特性則失敗 | 敵全 | - | - | 守 | - | 膜 | 鸚 | 14 | 4 | でんじは | 電 | 變化 | - | 100 | 20 | 讓對象痲痹;對象是地面系、じゅうなん、ちくでん(仍會回復最大HP的1/4)、でんきエンジン(速度仍會上升一階)特性、替身狀態或場上有しんぴのまもり狀態則無效;受場上ひらいしん特性影響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10 | 8 | でんきショック | 電 | 特殊 | 40 | 100 | 30 | 10%讓對象痲痹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20 | 11 | わたほうし | 草 | 變化 | - | 100 | 40 | 下降對象速度兩階;對象是そうしょく特性則失敗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25 | 16 | じゅうでん | 電 | 變化 | - | - | 20 | 上升自己特防一階,次回合使用電系招式時,威力、攻擊或特攻(補正未確定)×2倍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 | 20 | とっしん | 普 | 物理 | 90 | 85 | 20 | 自己須受1/4的傷害值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33 | 25 | エレキボール | 電 | 特殊 | 不定 | 100 | 10 | A=取整數(自己速度÷對象速度),A為4以上時威力為150、3以上為120、2以上為80、1以上為60、0以上為40;速度包含等級能力、痲痹及道具效果,威力範圍為1~150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 | 29 | あやしいひかり | 鬼 | 變化 | - | 100 | 10 | 讓對象混亂;對象是マイペース特性、替身狀態或場上有しんぴのまもり狀態則無效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30 | かみなりパンチ | 電 | 物理 | 75 | 100 | 15 | 10%讓對象痲痹 | 選一 | 近 | - | 守 | - | - | 鸚 | 71 | 35 | パワージェム | 岩 | 特殊 | 70 | 100 | 20 | 無附加效果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48 | 40 | ほうでん | 電 | 特殊 | 80 | 100 | 15 | 30%讓對象痲痹 | 自己以外 | - | 証 | 守 | - | - | 鸚 | 40 | 46 | コットンガード | 草 | 變化 | - | - | 10 | 上升自己防禦三階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55 | 51 | シグナルビーム | 蟲 | 特殊 | 75 | 100 | 15 | 10%讓對象混亂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63 | 57 | ひかりのかべ | 超 | 變化 | - | - | 30 | 五回合內,單打時我方受到的特殊攻擊傷害值×1/2倍,雙打時×2/3倍 | 己場 | - | - | - | 搶 | - | - | 79 | 62 | かみなり | 電 | 特殊 | 120 | 70 | 10 | 30%讓對象痲痹、可以擊中空中的對象、天晴時命中率為50%,下雨時命中率為必中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進化/變形前學習 | でんげきは | 電 | 特殊 | 60 | 必中 | 20 | 攻擊一定能命中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リフレクター | 超 | 變化 | - | - | 20 | 五回合內,單打時我方受到的物理攻擊傷害值×1/2倍,雙打時×2/3倍 | 己場 | - | - | - | 搶 | - | - |
遺傳學習 [查詢 ] | | とっしん | 普 | 物理 | 90 | 85 | 20 | 自己須受1/4的傷害值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 のしかかり | 普 | 物理 | 85 | 100 | 15 | 30%讓對象痲痹 | 選一 | 近 | - | 守 | - | - | 鸚 | | いやなおと | 普 | 變化 | - | 85 | 40 | 下降對象防禦兩階;對象是ぼうおん特性則失敗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 かぎわける | 普 | 變化 | - | 必中 | 40 | 無視對象的迴避率等級上升效果(對象あまいかおり、きりばらい下降效果依然有效)、普通系及格鬥系招式能擊中鬼系,屬性相剋改為1倍。對替身狀態的對象有效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 じゅうでん | 電 | 變化 | - | - | 20 | 上升自己特防一階,次回合使用電系招式時,威力、攻擊或特攻(補正未確定)×2倍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 おだてる | 惡 | 變化 | - | 100 | 15 | 讓對象混亂且上升特攻一階;對替身狀態的對象無效;對象場上有しんぴのまもり狀態或特性是マイペース時僅會上升特攻一階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 すなかけ | 地 | 變化 | - | 100 | 15 | 下降對象命中率一階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 こうそくいどう | 超 | 變化 | - | - | 30 | 上升自己速度兩階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 アイアンテール | 鋼 | 物理 | 100 | 75 | 15 | 30%下降對象防禦一階 | 選一 | 近 | - | 守 | - | - | 鸚 | | おさきにどうぞ | 普 | 變化 | - | - | 15 | 讓對象的攻擊順序緊接於自己之後 | 選一 | - | - | - | - | - | - |
招式機學習 | 6 | どくどく | 毒 | 變化 | - | 90 | 10 | 讓對象中劇毒;對象是毒、鋼系、めんえき特性、替身狀態或場上有しんぴのまもり狀態則無效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10 | めざめるパワー | 普 | 特殊 | 不定 | 100 | 15 | 威力及屬性依個體值而改變,威力範圍為30~70;きけんよち特性的對象不會發出警告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15 | はかいこうせん | 普 | 特殊 | 150 | 90 | 5 | 攻擊成功後的次回合無法行動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16 | ひかりのかべ | 超 | 變化 | - | - | 30 | 五回合內,單打時我方受到的特殊攻擊傷害值×1/2倍,雙打時×2/3倍 | 己場 | - | - | - | 搶 | - | - | 17 | まもる | 普 | 變化 | - | - | 10 | 先制(+4),當回合可抵擋對手的攻擊招式;連續使用成功率累計減半 | 自己 | - | - | - | - | - | - | 18 | あまごい | 水 | 變化 | - | - | 5 | 五回合內為雨天,全場水系招式天氣招式補正×1.5倍,火系招式天氣招式補正×0.5倍 | 全場 | - | - | - | - | - | - | 20 | しんぴのまもり | 普 | 變化 | - | - | 25 | 五回合內不受異常狀態招式影響 | 己場 | - | - | - | 搶 | - | - | 21 | やつあたり | 普 | 物理 | 不定 | 100 | 20 | 親密度越低,威力越高、威力=(255-親密度)×2÷5、威力範圍為1~102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24 | 10まんボルト | 電 | 特殊 | 95 | 100 | 15 | 10%讓對象痲痹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25 | かみなり | 電 | 特殊 | 120 | 70 | 10 | 30%讓對象痲痹、可以擊中空中的對象、天晴時命中率為50%,下雨時命中率為必中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27 | おんがえし | 普 | 物理 | 不定 | 100 | 20 | 親密度越高,威力越高、威力=親密度×2÷5、威力範圍為1~102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31 | かわらわり | 格 | 物理 | 75 | 100 | 15 | 清除對象場上的リフレクター及ひかりのかべ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32 | かげぶんしん | 普 | 變化 | - | - | 15 | 上升自己迴避率一階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42 | からげんき | 普 | 物理 | 70 | 100 | 20 | 自己狀態為中毒、劇毒、麻痺或燃燒時,招式威力或攻擊×2倍 | 選一 | 近 | - | 守 | - | - | 鸚 | 44 | ねむる | 超 | 變化 | - | - | 10 | 成功使用後,回復全部HP及異常狀態,但次兩回合進入睡眠狀態;場上為かいふくふうじ狀態時或則無法使用;自己HP全滿時、特性是ふみん或やるき或場上有さわぐ狀態的怪獸時則失敗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45 | メロメロ | 普 | 變化 | - | 100 | 15 | 讓異性對象進入迷惑狀態,對象為同性及無則無效。對替身狀態的對象有效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48 | りんしょう | 普 | 特殊 | 60 | 100 | 15 | 同回合內,若已有怪獸(主唱)使用過りんしょう,則招式威力×2倍且攻擊順序改成跟在主唱之後;三打時,威力至多×2倍,且僅首跟唱者攻擊順序改變;對象是ぼうおん特性則失敗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49 | エコーボイス | 普 | 特殊 | 40 | 100 | 15 | 每回合自己或隊友連續使用エコーボイス時,則招式威力上升;對象是ぼうおん特性則失敗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52 | きあいだま | 格 | 特殊 | 120 | 70 | 5 | 10%下降對象特防一階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56 | なげつける | 惡 | 物理 | 不定 | 100 | 10 | 威力及附加效果(效果100%發動)依持有道具而改變、威力範圍為10~130;使用招式後(無論成功與否),持有道具會消失;被さしおさえ狀態時使用不會失敗,但ぶきよう特性及被はたきおとす狀態時使用則會失敗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57 | チャージビーム | 電 | 特殊 | 50 | 90 | 10 | 70%上升自己特攻一階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68 | ギガインパクト | 普 | 物理 | 150 | 90 | 5 | 攻擊成功後的次回合無法行動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70 | フラッシュ | 普 | 變化 | - | 100 | 20 | 下降對象命中率一階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72 | ボルトチェンジ | 電 | 特殊 | 70 | 100 | 20 | 攻擊成功後,自己可替換怪獸;不受ねをはる狀態、まきつく類招式、くろいまなざし類招式及對手的ありじごく類特性影響;會受對手的おいうち攻擊;對象的レッドカード優先較高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73 | でんじは | 電 | 變化 | - | 100 | 20 | 讓對象痲痹;對象是地面系、じゅうなん、ちくでん(仍會回復最大HP的1/4)、でんきエンジン(速度仍會上升一階)特性、替身狀態或場上有しんぴのまもり狀態則無效;受場上ひらいしん特性影響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78 | じならし | 地 | 物理 | 60 | 100 | 20 | 下降對象速度一階 | 自己以外 | - | 証 | 守 | - | - | 鸚 | 87 | いばる | 普 | 變化 | - | 90 | 15 | 讓對象混亂且上升攻擊兩階;對替身狀態的對象無效;對象場上有しんぴのまもり狀態或特性是マイペース時僅會上升攻擊兩階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90 | みがわり | 普 | 變化 | - | - | 10 | 使用自己最大HP的1/4製作替身,可抵擋對手的攻擊;現時HP低於最大HP的1/4則使用失敗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93 | ワイルドボルト | 電 | 物理 | 90 | 100 | 15 | 自己須受1/4的傷害值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94 | いわくだき | 格 | 物理 | 40 | 100 | 15 | 50%下降對象防禦一階 | 選一 | 近 | - | 守 | - | - | 鸚 | H4 | かいりき | 普 | 物理 | 80 | 100 | 15 | 無附加效果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
教學招學習 [兌換 ] | BW2 | シグナルビーム | 蟲 | 特殊 | 75 | 100 | 15 | 10%讓對象混亂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BW2 | かみなりパンチ | 電 | 物理 | 75 | 100 | 15 | 10%讓對象痲痹 | 選一 | 近 | - | 守 | - | - | 鸚 | BW2 | ほのおのパンチ | 火 | 物理 | 75 | 100 | 15 | 10%讓對象燒傷 | 選一 | 近 | - | 守 | - | - | 鸚 | BW2 | でんじふゆう | 電 | 變化 | - | - | 10 | 五回合內,自己不會被地面系招式擊中;自己為ねをはる狀態或場上為じょうりょく狀態則使用失敗;五回合內自己使用ねをはる或場上為じょうりょく狀態則でんじふゆう效果取消;可由バトンタッチ繼承效果並不受まきびし及どくびし傷害 | 自己 | - | - | - | - | - | - | BW2 | アイアンテール | 鋼 | 物理 | 100 | 75 | 15 | 30%下降對象防禦一階 | 選一 | 近 | - | 守 | - | - | 鸚 | BW2 | いびき | 普 | 特殊 | 40 | 100 | 15 | 30%讓對象畏懼;對象是ぼうおん特性則失敗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BW2 | いやしのすず | 普 | 變化 | - | - | 5 | 回復自己全隊的異常狀態;對象是ぼうおん特性則失敗 | 全隊 | - | - | - | 搶 | - | - | BW2 | おさきにどうぞ | 普 | 變化 | - | - | 15 | 讓對象的攻擊順序緊接於自己之後 | 選一 | - | - | - | - | - | - | BW2 | げきりん | 龍 | 物理 | 120 | 100 | 10 | 二~三回合連續攻擊,連續攻擊成功完後會混亂。己場的しんぴのまもり無法防止混亂 | 敵隨機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BW2 | ねごと | 普 | 變化 | - | - | 10 | 在睡眠狀態時使出自己招式中(不含ねごと)的一招 | 不定 | - | - | - | - | - | - |
|
|